close



  話說在兩個多月前,我買了一枚用指紋才能開啓的外接式硬諜,但是

由於諸多原因,一直到這兩天才有空使用它,不用則已~用了是一嗚驚人

啊~~這麼妙的東西我怎麼沒早點買!!其實我也沒太多秘密的東西要鎖

起來,只不過想多點”隱私”,畢竟我那手殘的哥哥很愛來我房間”借”

東西,誰知會不會哪天用了我的一般外接式碟看了不該看的.....


  雖然這枚硬碟的價錢似乎有點偏高(我是在pxhome網路購物買的),

但是由於我實在不太愛出門,所以網路購物深得我心啊~~不過它真的有

在認真辦別指紋,因為我其實只輸入一枚指紋,但我今天用另一枚指紋去

掃瞄~唷~~還真的會顯示無法開啓硬碟!真的是還不錯的一個產品,而

且還可以自己分割成兩部份,一個是大家看得到的~剩下的是會用指紋鎖

起來的,蠻實用的一個東西!推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