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台北的氣溫高到讓人的心情更容易煩燥,往往有很多回憶會在此時

湧上心頭,有些東西想去挽回會讓人力不從心,不知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彌補

失去的那一段歲月.........


  很深的感觸~望著你忽然一陣心痛...因為要去上海出差的關係,光

事情準備就花半個月,加上出差一個星期,就這樣一個月的空白~讓我和你

的距離越來越遠...日文啊日文~~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????最近的

日文課上到了動詞變化,由於之前連缺三堂課~我現在呈現”鴨子聽雷”的

情況,有時上課根本搞不清楚老師在講什麼,果然~學習是不能中止的!!

  
  現在的我趕進度趕的很苦,希望這個星期結束時,我可以把失去的那段

空白給填補回來,要不然照這樣的情況,我怎麼參加年底的日文檢定考試?

根本只能當炮灰吧....我不依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