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昨天晚上又和老媽整個吵起來,說到底還是為了老哥的事情;老媽很

愛說老哥不成材,心思都不在事業上bla bla bla之類的話!我回:誰叫

妳要借錢給他玩股票,他現在根本覺得玩股票才是王道,幹嘛工作的那麼

辛苦!!老媽就不爽的說:有沒有事業心都嘛是半形成(台語)我回:如

果妳今天把給他的東西都拿回來,妳再來看看他有沒有事業心!老媽就整

個結屎面給我看~直到現在...我還是在看她的屎面...


  老哥要玩股票~沒錢時找老媽要;老哥要結婚要買房子,沒錢也找老

媽要,結婚時的所有費用也是老媽想辦法!試問~給老哥的還不夠多嗎?

就是因為這樣的有求必應~老哥才會覺得什麼事都無所謂,反正有什麼事

找爸媽就對了!這也難怪老哥根本不放心思在工作上,對公司的事情亳不

關心不是嗎?現在隨著老哥的出包次數越頻繁,老媽的抱怨頻率也越頻繁

,難道我聽久了不會煩嗎????幹~我煩死了...........


  一樣是在公司上班~老哥在大陸當小老闆,我在台灣像打雜;每當想

替公司做些什麼改變看能不能改善目前的冏境,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:不

可能做到,不要浪費時間!那如果不可能做到~找我回公司幹嘛??讓我

待到三十五歲然後看著公司倒掉中年失業嗎??什麼事不去做就說不可能

,賞我盆冷水...我不會喪志嗎???幹~我的志氣都找不到了...


  說真的我需要一點正面的能量,我沒辦法像顆不斷輸出的充電電池,

我需要偶爾充充電來補充電力,但是在這樣的時間和空間底下我怎麼充電

??不停的被打槍的情況讓人無力感不斷的加重!然後呢~接下來怎麼走

其實我也不知道,我能爽快的離開公司嗎?不能~因為這算是在盡孝道~

有時候真的覺得責任感太重的人會活得很辛苦,如果能像某些人一樣那麼

灑脫或許會開心一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