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昨天請假了一整天到台北長庚的健檢中心做完整的全身健康

檢查,只能說~有花錢果然不一樣,其實就有點像高級一點的門

診;幾乎不太等就可以檢查自己想檢查的部位,昨天可以說是這

一陣子以來心臟跳動最激動的一天,一大早便準備照胃鏡,還好

有之前的經驗,所以這是感覺比之前好,好加在的是~醫生說胃

沒什麼問題,只是有發炎的現像!叫我最近吃東西要多注意一些

不過到了照”乙狀結腸鏡”時我就整個想打人........


  長了那麼大~第一次屁屁被捅,而且還要先灌空氣進去把腸

子撐大才能照,而這一切的過程都讓我整個人很不舒服,不停的

喊:痛啊~~~醫生和護士其實有點小緊張,不過醫生也有說~

太瘦的人照這個是會比較痛,因為沒脂肪...真不曉得該開心

還是難過...


  從早上八點開始檢查一直到下午快一點才結束,最後和醫生

討論這次的健康檢查結果,醫生主要是說我~太瘦弱!!!!!

所以叫我不要再瘦下去啦~目前有三顆血管瘤在身上,要定期追

綜~因為如果持續長大...那就不是個好現象!!和醫生談完

後還要和營養師談~營養師說或許因為我的胃不好,導致我吃東

西都吃不多,所以不容易胖,這種飲食習慣最適合要減肥的人!

但是一點都不適合我啦~哈哈哈哈~所以營養師建議我先恢復運

動,之後等胃復原後再增加飲食會比較好,當然也叫我要注意營

養均衡的問題~不虧是營養師啊!!


  經歷過這次的健檢後,我真的會好好開始注意我的生活飲食

了,就像老一輩的人常在講的一句話:棺材裡裝的不是老人,是

死人!所以真的不要自以為年輕就胡亂來~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

真的很重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