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最近公司實在也沒什麼事情做,所以我就放無薪假了~總覺得這是多出來的時

間,所以今天去找了日語補習班,打算好好的日文學回來!或許也是因為認識了很

多日本朋友的關係,將來有一天我希望自己能用流利的日文和她們交談,不用一直

在英文和寫”漢字”之間溝通!


  其實我也有心理準備,台灣的公司或許再撐也沒多久,但是現在的我不會像以

前一樣,很怕三十歲後失業的那種感覺,真的是想法不一樣了!雖然身為天蠍座的

我仍舊害怕著不知道未來的變動,但是與其無謂的害怕去逃避,不如就爽快的面對

它吧!!哈哈哈哈!!我想把日文和英文搞好是我短期的目標,這次是下定決心要

好好認真的學,日文希望能考過二級考試,至於英文~我還是希望能再考一次多益

一想到連日本同學都可以考九百多分...我怎麼可能吞得下這口氣啊!!我要和

我家的大NO.一起加油!!我相信我們可以~~NO.啊~~yes, we can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