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話說下星期三我就要去長庚做全身的健康檢查了,由於是自費~

想到要花我一萬三去做健康檢查真的讓我有點小心痛,但我覺得最痛

的應該是到時要吞胃鏡...就是因為最近胃的狀況有點糟,才讓我

動了想全身健康檢查的念頭,我的胃從來不曾讓我不舒服那麼久...

加上一想到老媽的兄弟姐妹總共七人,就有兩個人死於癌症~我就覺

得~是時候了...


  怕不怕自己得癌症~坦白說~怕死了!!因為我看過在化療過程的

苦痛,我看過治療失敗時的心痛;再加上我覺得我孝順我爸媽的時間還

不夠久~還有可愛的阿NO.最讓我放心不下............

真的~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,現階段能做的便是靜待健康檢查的結果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