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  邁入三十歲時的我,在想法上有很大的轉變,其實今年在給仙仔算今

年運勢的同時,他也點出我今年在想法上的轉變,我並不是個很愛算命的

人,我也只是每年會給他看一下我整年的運勢;今年的我會想要不停的再

多學一些東西,不管在語言方面也好還是在其它方面,我都會想多學一點

東西放身上!


  今年開始我會把很多心思放在工作上,也會多利用時間去找一些機構

再加強英文和電腦方面的東西,雖然現在公司的狀況整個很糟,老媽也坦

承不知道何時公司會收起來,但當初我決定進公司時便知道自己的角色~

就是讓老媽能去大陸陪老爸!當年回公司時也是滿肚子的不爽,因為我知

道像我們這種夕陽產業何時會倒掉不知道...萬一真的要收起來,那時

的我或許都已經過三十五歲了!中年轉業談何容易??但是現在我會用不

同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角色,也許~我有辦法可以讓公司轉型,如果真是

如我所想,那真的謝謝老天爺對我如此仁慈,我知道會遇到很挫折,但是

與其現在去煩惱將來會發生的事,不如好好的去處理發生在當下的事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