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經過一個星期的懶人病上身後,下個星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,這個月的課會和

Sandy一起度過,可惜十二月她都固定放假,要不然我也會想再多和她學點東西,

最近的日子扣掉看台灣的新聞吐血的時間,其餘大部份的時間都過得挺不錯的,不

過我依舊呈現很想回台灣的狀況,我也和no.講好~不管回台灣再怎麼忙,希望一

個月至少可以一起出去玩個兩天一夜,或是出去走走!雖然我很不愛台灣現在的氣

氛,但是我仍舊想回到那片我成長的土地!


  今天和老媽通了個電話,話說這是近一個多月來的唯一一通電話,她這陣子好

像感冒了,還好她說今天有好一點,不過我想她的老人病又犯了!就像當年我去上

海工作一樣,她的語氣讓我感受到她很希望我早點回台灣!well~~課程還沒結束

加上房子合約的事情,我沒辦法說走就走!什麼事都要告個段落才能放心的回台灣

啊~~不過一想到回台灣就會開始有很多事情要做就覺得~~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