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感覺今天的文章標題有點雙關語,最近台灣的天氣似乎蠻冷的,其實夏威夷這邊

的天氣也到了雨季(冬季),不會一直下雨,但是下雨的機會比其它日子都還要大,

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夏威夷...我都討厭下雨...新聞也說~台灣的經濟情況很糟

,不過我想夏威夷也沒好到哪裡去,在星期五的晚上去威基基和朋友聚餐,我還真沒

看過威基基這麼冷清過,都晚上七點多...人卻好少...只能說~馬上!苦日子

就來~算米國人衰!哈哈哈哈!


  我想我最近台灣的新聞有點看太多,整個有點太投入~想想這樣也不好,因為我

都忘了做人有時別太認真這件事情,或許就像老媽講的,台灣會走向怎麼的方向是台

灣人的”共業”,既然是共業有時去反抗不見得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,不如放寬心

去接受!老媽其實也頗樂天的嘛!!所以我決定好好過我自己的日子,認真點唸書,

人生的路是自己在走的,別人要亂就讓他們去亂吧!!

 

p.s.個人認為~NO.看完這一篇後一定又會說我整個有正面!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