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想喝八冰綠

有想念五十嵐那黃不拉機的招牌

好想喝好想喝好想喝

沒啥味道的梅果也好吃

oh~三聚氫氨事件

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就算

目前我們家已經中標兩項:

孔雀餅乾 ((( 配牛奶有多棒 你說說你說說))

營養口糧也中... ..沒事我最愛嗑的東西了!!!!!!

吃了就早死早超生好了, 我很阿Q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心情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.S.呂大娘言論有夠莫名其妙 冥浸洞的每次發言只會吱吱叫

兩千三百萬人民,吱吱吱 吱 兩千三百萬人民, 吱吱吱吱 吱吱吱

 

拜託!要減掉我和我家陳老闆

陳阿騙被聲押 我超想放鞭炮的阿!根本就要舉國歡騰了

這樣就對不起台灣!? 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~

語言不通就是語言不通 ....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9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