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台灣正式滿一年了吧....

這一年, 說實在沒啥新鮮事 哈哈哈哈哈~

有陳老闆 萬事足, 很開心很滿意

年底我們也回去一趟日本玩  今年的目標是該回夏威夷走走躺沙灘

 

今天回家窩 有點捨不得~天氣還是那麼冷

早上陳老闆也換了愛瘋 以後沒事也可以用skype講電話講個開心

= =不過我們現在都回來台灣也沒啥必要

明天弄好設定之後 會很快上手! 而我現在是要刷回舊的軔體有點煩惱

Cydia整個惹毛我了~*怒 ((我又忘記ssh的秘碼~  怪誰呢!?)))

 

我這個blog 會不會變成年鑑?因為懶人病上身

要好很難, 我不像陳老闆那麼有恆心的一直在紀錄著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耶

 

虎年行大運~福虎生風 希望我下一次交作業

不會是兔年了吧~哈哈哈哈哈哈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9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