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 上星期和秘書去吃sushi~哈哈 燒肉是什麼時候才要讓我吃到!!!

超愛suchi這點路線 我們走走路, 晃去吃很蝦的一餐 點心可以選擇豆花or好吃的車輪餅

喔~~不知何時推出新菜 明太子軍鑑 超好吃的....

今天沒事可以來寫寫blog, 感傷一下 就這樣一年過去!現在又到了年底

當然這兩年多我超好命啦 就是愛來亂一下 陳老闆~聖誕節和誇年又要到

菜單我們只準備到聖誕節內~ 落後很多的bones CSI該來追趕一下

 

對,最近我家裝了種花的MxD...給我免費兩年都不想用阿
整個就是爛盒子一個佔地方

Tivo... ..它整個就是個好物阿 和MxD比起來  不過拜託~看清楚內容再去裝那盒子

台灣電視節目真的很鳥 搞的每個都是新聞魔人24小時撥了又撥 一再重撥~跳針喔!

不然現在網路那麼發達 方法百百種~沒事把錢拿去給種花乾嗎?

((( (= =這樣打種花不會對我怎樣吧))

Sony LocationFree, Slingbox, and Cyberlink Live..讓我裝來看嗎 誰有空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9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