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最近的天氣整個很不穩定,搞到我都一直呈現要感冒不感冒

的情況,我想已經感冒了...只是嚴不嚴重的問題而己!老媽

這個月去加州看外婆~她說宛如置身在一個很恐怖的地方!真是

辛苦她了,大老遠跑去那邊當台傭幫忙整理家裡;不過我在台灣

也沒閒著,我也是很用心的在整理家裡的兩個”大”陽台!自從

兩年多前為了家裡窗戶要重弄大家就把房間用不到的東西堆到陽

台後~那兩個陽台就像是”倉庫”!這陣子先整理一個陽台起來

,由於陽台上方的塑膠遮版會漏水,我還去特力屋買了防水潻自

己來塗~所以即便現在下班就都回家,但是還是整個很忙!每天

要花一兩個小時在老爸種的花圃,還要整理比我房間還大的陽台

,還要把自己當油漆工!希望老媽回台灣時能有種”驚艷”的感

覺,而不是驚嚇!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