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忙到現在 有空可以登入blog

Pixnet完全被遺忘 還好我有想起來username&pw

陳老闆要我寫作業~更新篇網誌

在很久沒有更新之下 當然我就盡會寫些流水帳

太過上進正面陽光又激立人心的長篇作文 怎麼可能出自我手呢?

廢話開頭完, 反正我現在一下子空下來 已經好幾天

辛苦我們陳老闆 總算熬過去那奔波的半年

希望之後不要再蠟燭兩頭燒.... .. 我自己記性會好一些些


目前可怕的急性扁條線發炎 也已經好的差不多

只剩下咳不出來的痰還在困擾我~咳咳咳

當了蟋蟀快兩個拜了!!!  不停喝各式各樣止咳化痰的藥品

胃好像有小一些 食慾挺不振...這樣也好, 吃的少

看會不會瘦下那麼一咪咪就好啦


還有我們兩周年的紀念日  又是那麼的~難 忘 阿

下星期約會行程 希望可以小小彌補一下 嘿嘿嘿

兩周年快樂~兩年如一日  感覺還是很新鮮

熊熊愛火在燃燒 XDD 愛火在跳耀

愛老虎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9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