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照理來說~放假時應該是好好放輕鬆休息的時間,但很不幸的...我胃的狀況

似乎不是很好...昨天晚上吃完晚餐後一路痛到凌晨一點才昏昏睡去,誰知道到了

凌晨六點我整個痛醒,我只好吃了三顆真露丸後才覺得好一些,一路睡到中午快十二

點,在吃了一整天的粥後我覺得好一點了,但是總覺得我應該要好好的去做全身健康

檢查,畢竟家裡也算癌症的高風險的族群...衰....



  明天要坐高鐵南下,去看我那可愛的大No.分開才幾天的時間卻覺得時間好久,

其實我們倆個人還真的不太適合談遠距離戀愛,我想這是個不錯的現像,畢竟都交往

要一年半了但我們還是想剛開始談戀愛時一樣~真好!!miss u my no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