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每天起床後就會打開電腦,看看美股的收盤情況,再看看所有的財經新聞,

這樣才知道全世界的財經世界又發生了什麼大小事,然後才會看其它無關緊要的

新聞,我發現~活在美國的我有種被電腦和網路綁架的感覺,因為平常也不會做

什麼其它的活動,所以都待在家,換個角度想...這也是一種省錢的方式!

  下午下課回到家,想當然爾~還是打開電腦關心台灣的股市,最近全世界的

經濟情況不好,相對的~台灣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,但是我覺得台灣和國外不

同的地方是~台灣的企業經營者大部份還是蠻有”良心”的,裕隆的董事長不支

薪就是一個例子,而我印像中他也不是唯一一個不支薪的董事長!和國外的fat

cats比起來,台灣的企業經營著有時在經營企業大多是抱持著”榮譽感”!因

為很多高科技產業的老董也剛好是企業的創辦人,所以自然多了份責任感,要

把企業經營好的責任感!


  有時想想自己每天的習慣,真的會覺得...我根本是老人嘛!基本的生

活作息很少在做變動,或許這是我的個性使然,不愛變化!換個角度講~懶!

將來回台灣時,我想要稍微改變一下自己,希望能朝我想要的方向做改變,而

不是又懶掉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