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
 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走到這樣的地步,很多的事情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演變

後,變成我無法預測~也無法改變這一切已經發生的事實,一年多的日子~

當最後回首時竟然是如此的無力和震撼.....或許這就是人生....

而這一切都是我親手造成的~能怪誰??除了後悔...我無言以對...

  






  鏘鏘鏘鏘~這邊才是重點!!昨天和NO.在回首她一年半前的照片,倆

人同時有種感嘆:當年的NO.也是個辣妹啊!!NO說:我的體重在認識妳

之後呈現一天胖0.5公斤的情況!天啊~~~我實在是太Shock啦!!因為

從我倆認識到現在...NO.整整胖了要二十公斤= =///大傻眼....

想到NO.當年的照片~她自己都快哭...

  雖然現在NO.很想要減肥,但是似乎有點力不從心,或許是因為最近

實在有太多的事情要忙,不見得有時間去運動,而且吃東西的時間也越來

越不正常,睡眠狀況也有點糟,NO.現在整個是在過台灣的時間....

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她可以順利減重~~集氣!!成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