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難得和Sandy一起去Costco血拚,只能說今天的人也未免太多了吧?!

滿滿的人讓我整個傻眼,或許因為感恩節是米國很重要的節日,一家人聚在一起的

時刻,也是血拚的時刻!今天因為Sandy有租車,所以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買東西

,想說不用自己租車去~當然要去啊!!!!


  今天在Costco最主要買了一堆綜合維他命,這也是到時回台灣要一起順便帶

回台灣,主要是有廠裡的廠長拜託代買,一方面自己也打算回台灣時要開始好好照

顧自己,不管再怎麼忙~該吃的維它命還是要吃,其實我現在最常吃的是維它命C

~可以預防感冒,再來是維它命B群~可以讓我嘴破的情況舒緩,現在多開始多吃

魚油~聽說對心臟有幫助!因為其實老爸有心臟方面的問題,我其實也有....

只是我一直沒有好好的去醫院做檢查,不過心悸的狀況一直存在~所以打算回台灣

後要好好的做個檢查!!


  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