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這邊開始步入雨季,聽說會持續一個多月,之前的雨還沒那麼明顯,今天

起床時被窗外的滂沱大雨給驚到,而且整整下了四五個小時還沒停,我有點傻眼,

還好昨天已經先去日本超市把這個週末的食物先買好,看來這兩天還是待在家當我

的宅蚊好了!


  不過這陣子到來的遊客真的整個浪費錢,因為又沒辦法去海邊,連待在飯店也

沒辦法在飯店的泳池邊聊天之類的,只能說~~要出國玩之前真的要查好相關的天

氣資訊,要不然花了大錢卻又敗興而歸,整個會讓人大抓狂!或許是下雨的關係,

讓我整個很想回台灣,因為總覺得至少在台灣我可以去書店晃晃,這邊的書店,感

覺沒有像信義誠品的那種感覺,而且沒品的外國人也頗多,邊看書給我邊吃洋芋片

是怎樣??我要回台灣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